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课程思政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正文

 
学院2022年征兵入伍宣讲会
2022-11-05 11:19  

使我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条件和政策,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学院于114日上午在第六教学楼1105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征兵入伍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彭立平老师主讲。

宣讲现场

首先,彭立平为大家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四个优先”政策,其家庭按规定享有军属待遇外,还享有优先选拔使用、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升学优惠、就业服务等政策。接着,彭立平从学费资助及优待政策、升学优惠政策、在部队选拔培养政策、报名时间等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宣讲会使我同学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