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考研送祝福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2023-12-21 20:49 肖怡婷 杨昶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考研送祝福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肖怡婷 杨昶)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发考研学子斗志,缓解压力,加强诚信考试意识,2023年12月20日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砂子坳校区第一教学楼1107召开了2024年考研送祝福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利华、学工办老师欧发勋以及我院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我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一研为定”专属礼包,甜蜜温暖的寓意饱含学院对考研学子深深的关爱和祝福。

(图为 大会现场)

会上,吴利华从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要求和诚信教育两个角度进行讲解。首先对入学考试的相关要求、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和考场规则做出详细介绍,并从考场的“三铃四哨”、考试试卷发放和收取方面展开培训,提醒考生带好考试工具,严格遵守考试相关纪律。同时列出今年考试的变更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和场地,做好个人保暖措施。紧接着开展诚信教育培训,通过分析近年来考试违纪的典型案例,强调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借此引导考生切实增强诚信意识,自觉规范涉考行为、诚信考试、文明考试,维护研究生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图为 吴利华讲话)

接着,欧发勋对同学们的努力做出肯定,鼓励同学们放宽心态,调整心理状态,积极备考,一战到底、不留遗憾。同时送上美好的祝福,寄予殷切希望。

 

(图为 欧发勋讲话)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顺利的举办,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最好的状态和最扎实的知识储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