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5 22:00 符婧怡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符婧怡)2023年11月4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分为3个赛道,共32支队伍进入决赛,恭喜我校“汪汪特攻队”荣获第二赛道二等奖。他们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展现出了吉大学子在该竞赛中独立思考、自主创新、拼搏奋进的时代青年风貌。

图为校内选拔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在我校领导以及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欧祖军、莫宏敏、陈望学等院领导及多位指导老师共同研讨,针对竞赛特点和内容,对参加比赛的学生安排了合理的培训计划,制定了科学的提升策略,参赛选手的现代物流设计专业基础知识水平和竞赛技能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经学校初赛,“秋名山车队”、“你说的都对队”与“汪汪特攻队”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初赛。在竞赛专家委员会的监督下,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经初赛、决赛网络匿名评审、现场答辩三个阶段。“千磨万砺,玉汝于成”,最终我校由唐娜、雷思玲、刘赞、谭智超、刘启东五名同学组成的“汪汪特攻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沉着出色的表现,顺利完成了比赛,获得第二赛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为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场外合影留念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开展的年度学科竞赛活动,是省教育厅为推进全省物流创新人才培养而设置的重要赛事,是我省高校物流类专业中声势最为浩大与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该竞赛旨在引导和推动高校主动对接物流产业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现代物流人才,推动湖南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育人理念,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出色的高素质人才。恭喜以上获奖的队伍,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发光发热,为我校取得更多荣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金融统计创新工作室

附:吉首大学学子获奖小组详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