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第十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20 17:36 冯乐 

(通讯员 冯乐)为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2月19日,吉首大学第十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砂子坳校区总理楼模拟法庭举行。

(图为 陈雪婷同学现场展示)

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各学院自行举办)、复赛(职业规划书文稿、简历及PPT评审)和决赛(现场展示),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24名选手(其中成长赛道12人,就业赛道12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就业赛道决赛中,各选手需进行时长7分钟的PPT汇报和8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经过不断地打磨与锤炼,由我院欧发勋老师指导的2021级数师1班陈雪婷同学一路穿云破雾,荣获第一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同时,由吴利华老师和张毓芯老师指导的2021级金工1班冯乐同学荣获三等奖。

(图为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赛事暂时告一段落,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同时,希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的。最后,预祝陈雪婷同学在接下来的省赛中获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