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10-30 18:04 雷崇靖 宋泽宇 


(通讯员 雷崇靖 宋泽宇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吉首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隆重举行本届田径运动会我院派出40名运动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经过为时三天的精彩角逐,我院代表队摘下543铜,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的荣誉!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势如破竹、脱颖而出,所取得的斐然成绩是具有历史性与突破性的。

图为 学院老师和运动员合影

这一切的夺目成就都离不开各位运动员的勠力同心、奋勇争先,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和看台观众的吃苦耐劳、默默奉献,更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

图为 我院获得的部分荣誉

2023年10月29日下午,吉首校区与张家界校区各院代表队齐聚砂子坳校区田径场参加闭幕式,我院师生脸上皆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未来锦途坦荡,少年沐风自明朗”颁奖仪式上,我院王棋萝、龙秋霞、刘景鹏三位运动员身奖牌代表学院上台领奖,他们是炽热明媚的太阳,散发着属于胜利的阳光,尽显数统风采,高举奖杯的那一刻是属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辉煌!

闭幕式颁奖仪式现场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本届田径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青春与自我的平台,发扬体育精神,以体育精神引领人昂扬向上,感召人发愤图强,激励人勇毅前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新征程中续写璀璨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