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1:32 刘瑶 张毓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325日,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走进十八洞村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全国精准扶贫在这里拉开序幕,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员在绵绵的春雨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足迹见证脱贫攻坚的辉煌成果。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有序的进入十八洞村纪念馆馆中陈列图片详细又生动的展示了十八洞村在精准扶贫政策下是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后了解该村的党建、乡村产业发展和脱贫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加深对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认识,以及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为 全体成员在十八洞村村口合影)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党员更加牢记使命,恪守初心。院长欧祖军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图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 全体齐唱《歌唱祖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我院全体党员认识到了精准扶贫路上的艰苦与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时刻谨记入党初心,积极借鉴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先进经验,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不畏艰险向上进取的干劲与决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