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之六百工程”工作布置会
2021-10-22 08:5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党建思想政治教育进班级、进宿舍,关心关爱学生,构建“人际和谐、积极乐观、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温馨集体。10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六百工程”之“百名教师党员联系百间学生宿舍”“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 

 

 

会议初始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利华同志对《吉首大学党史学习“六百工程”实施方案》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六百工程”之“百名教师党员联系百间学生宿舍”“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布置情况。向“六百工程”中参与“百名教师党员联系百间学生宿舍”的教工党员发放工作笔记本。


图为   欧祖军发言

随后,欧祖军院长、副书记提出,希望各位教工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六百工程”的实施意义,这是党史学习的最终落脚点,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表现,也是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要求各位教师党员要积极参与,尽己所能,热心的投入到高校教育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