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要闻动态 
 育人典型 
 课程思政 
 志愿服务 
 理论园地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要闻动态>>正文

 
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吉首大学选拔赛完美落幕
2020-10-22 23:20  

本网讯(通讯员 黎思琪 严社燕) 20201022日晚七点十,由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吉首大学选拔赛”于第六教学楼60710室正式开展,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方东辉院长,莫宏敏院长,戴厚平老师,向茜老师,郭兵老师,雷亿辉老师,陈望学老师,张勇老师莅临指导担任评委。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张勇老师对比赛流程,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其次,参与本次选拔赛的七个小组依次派出代表人上台演讲,针对“疫情影响下的应急物流问题”“湖南空港物流业务的全面发展之路”“中欧班列(长沙)在挑战与机遇中求发展”等问题,分析约束条件,提取实际数据,选择评价指标,展开合理建模步骤,有序表小组观点。

最后,评委老师指出城市发展不平衡导致的可实现度低和各方案的不成熟点,并给出相关修改建议,点拨小组进步之路。同时,其他小组选手也纷纷举手踊跃提问,为选拔赛付出一份力。

(图为评委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比赛持续近两小时,此次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吉首大学选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选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竞赛热情,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