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关工委工作 | 院务公开 | 校友风采 | 下载专区 
数学与统计学院
 活动内容 
 活动实时报道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学文化节>>正文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2019-05-25 10:11 杨文英  admin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英)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和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总理楼新60218开展。由贺乐平、刘如艳、聂彩云、吴国军4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首选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督导组组长贺乐平宣布竞赛规则,参赛选手按随机抽签的顺序进行教学比武。评委组采用无记名给分方式,评委则根据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展示、PPT制作及教学应变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图一:为比赛现场的评委及参赛选手)

随后由刘如艳老师担任此次教学比武的点评专家,分别对7名选手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图二:为比赛现场的点评专家刘如艳老师)

(图三:为比赛现场的督导组组长贺乐平老师)

(图四:为比赛选手张勇老师)

(图五:为比赛选手黄毅老师)

(图六:为比赛选手李艳老师)

(图七:为比赛选手王云媛老师)

(图八:为比赛选手李洪毅老师)

(图九:为比赛选手马群威老师)

(图十:为比赛选手郭兵老师)

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希望获奖的各位老师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最后由督导组全体成员对此次比赛选手给予综合统计分数并现场宣布各选手所得评分。分别决出:

一等奖(1名):李洪毅;

二等奖(2名)李艳、王云媛;

三等奖(4名)张勇、黄毅、马群威、郭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