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概况 | 人才培养 | 综合改革 | 教学团队 | 实训基地 | 技能训练 | 学科竞赛 | 成果展示 | 优秀学子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创新项目 
 科研论文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综合改革网>>成果展示>>学科竞赛>>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学科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7-06-28 12:06  

   本网讯(通讯员 廖媛)2017年6月27日晚7点,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竞赛颁奖仪式暨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在总理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教务处庹清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副院长莫宏敏、副院长欧祖军、院长助理陈望学、数学系吴国军老师,学工办彭立平老师,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各位老师及获奖同学、数模爱好者参与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陈望学老师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陈望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并对庹清处长的到来、学院老师的默默付出和工作室成员们对此次典礼的贡献提出了感谢,同时向我们展现了学院在相比于以往的三个突破。

(图为陈望学老师发言)

   随即,教务处庹清处长对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学院在建模竞赛上出色的组织、学院对建模竞赛的重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了一次参赛,终身受益,并给予了同学们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在建模中提高思维和能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重视建模培训五个忠告。

(图为庹清处长发言)

   接着,由庹清处长、戴军书记、欧祖军副院长、莫宏敏副院长、陈望学老师、吴国军老师分别宣读“美赛”、“认证杯”第一阶段、“认证杯”第二阶段、“校第十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校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第九届数学竞赛(专业组)”比赛的获奖名单。

   热烈的掌声过后,参赛学生代表在第十届认证杯第二阶段获得二等奖代表田昌腾为同学们做分享竞赛体会,他告诉大家团队合理分工协作和良好的时间观念则是制胜的法宝,并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

   紧接着,庹清处长,戴军书记、副院长莫宏敏、副院长欧祖军、院长助理陈望学、数学系吴国军老师,学工办彭立平老师分别给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莫宏敏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感到高兴,并回顾2016年的各类竞赛,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竞赛的重要性,它不仅让自己受益匪浅,为学校争得荣誉,更能培养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拼搏创新的团队精神以及凡事计划的心态。

(图为莫宏敏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