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概况 | 人才培养 | 综合改革 | 教学团队 | 实训基地 | 技能训练 | 学科竞赛 | 成果展示 | 优秀学子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创新项目 
 科研论文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综合改革网>>成果展示>>学科竞赛>>正文
吉首大学第九届高等数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2017-09-10 20:44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波)为了激励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钻研氛围,2017年9月9日上午,吉首大学第九届高等数学校内选拔赛于第一教学楼11071207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监考,杜绝舞弊现象,统一阅卷。此次竞赛共有190名学生报名参赛,在考场上,各位考生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经过评委老师阅卷审查,梦凡等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方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武肖帅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录),梦凡等11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十月底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

(图为 1107考场)

(图为 1207考场)

 据悉,本次竞赛由吉首大学教务处主办,由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承办,吉首大学各校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除数师、信计专业以外)均可报名参赛,竞赛内容为微积分相关知识。

附录:吉首大学第九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四名)

姓名

专业

喻梦凡

14金融工程

袁秋怡

14金融工程

白鉴

16通信工程

陈振文

14统计

二等奖(五名)

姓名

专业

王方

14电气及其自动化

许春萍

16金融工程

谢伟平

14金融工程

刘西蒙

15电气工程

邹桃

16金融工程

三等奖(十名)

姓名

专业

武肖帅

16电科

庞巧月

16物理学师范

何晓玲

16通信工程

曾慧敏

14金融工程

舒轩琴

16统计

刘新乐

16金融数学

廖嘉琪

16计科

廖美玲

15电子信息工程

罗文诗

14金融工程

李建平

14食科

关闭窗口
{版权}